0:44

【透哈】黑宝石 02

以前没写过同人

私设多

流水账式废话超多

可能OOC

慎入

CP为【安室透×哈罗】 注意避雷 (不过是人类哈罗)

小哀大概也是主要角色因为我超喜欢她

就酱

—————————————————————————

他会不会讨厌我啊。

低头看着手里的盒子,浅蓝色,用白色丝带扎起一个精巧的蝴蝶结。想要打开,但背着安室先生偷偷打开给他的东西似乎不好;况且我又怕自己笨手笨脚拆了包装之后,系不出那种好看的结了。

如果是他的话,一定不存在这样的困扰,他可是连拆弹那么复杂的事情都能搞定的人。

而且他还很勇敢,拆弹多危险啊……

我如果有他那么勇敢,是不是就会拆开这个盒子呢?不,如果是他的话,肯定不会拆。

这个女孩是向他示好吧?他以前有收到过女孩子示好的礼物吗?

我在想什么。

把盒子收好,从书包里掏出量子力学的书,拿出笔,乖乖上课。然后是下课、再上课、下课、放学。下午没有课,按理说我应该自己回去,在路上买份便当,然后在他的家里等他回来,等待他做好晚饭,和他一起散步,回来之后我滚回我的窝里睡觉,他到他的房间里做些白天没做完的工作……两年以来差不多都是这样吧。

“可是啊,我似乎是今天才意识到我算个累赘。”

我抱着浅蓝的盒子,和灰原一起走在公园的湖边,天气很好,秋天的阳光是他头发的颜色呢。

“累赘才不是你。”

“什么?”

她是想表达“你才不是累赘”的意思吗?

“要我说啊,”小女孩停下脚步,和我一起坐到路边的长椅上,“我灰原哀才是累赘吧?我是阿笠博士的累赘,他要和我分享他的住处,要给我买咖啡,还要被我管教不准乱吃东西;我也是工藤那小子的累赘,他必须要定期过来我这里检查身体,还要很费劲地在孩子们面前装出跟我并不熟的样子;对了,我还是那个赤井的累赘,据说如果不是我的缘故,他早就离开这个国家了……”

她对我露出了很无奈的表情:“你觉得你和我哪个才算累赘?”

“可是你不一样,你对这些人都有帮助,而且,他们都很支持你,爱你。啊……”灰原哀伸手捂住了我的嘴巴。

“傻瓜。”

“你以为你对降谷没有帮助吗?”

“而且要说支持和爱的话,降谷给你的,还不够多吗?”

什么啊。

直到夜幕初降,抱着盒子站在安室的公寓门口时,我脑子里还是充满了不确定和不勇敢。灰原推着我回来的路上说,不如告诉安室这是男同学送给我的礼物,看他什么反应。我觉得不太好,毕竟我从来没想过有什么事情能瞒过安室先生的眼睛,但不知为什么,我产生了一种兴奋感。这种兴奋感不同于我有时望向安室时发现他漂亮的紫灰色眼睛也在看我的那种睫毛都要跳动起来的感觉,而反倒更像是我趁他不注意,偷偷盯着他看的那种感觉。

前者是干净透亮的,后者有些幽闭和隐晦。

也像我每次在夜里梦见他之后醒来,蹲在他卧室门口,透过不厚的门板,想象他的睡颜、偷听他均匀的呼吸时的心情。

我对他是没什么帮助啊,一条半夜会盯着主人卧室发呆的狗对主人能有什么帮助呢。他给我的支持和爱么,也是因为他是个善良的人,而不是因为我有哪里好、哪里特别吧。

所以,他真的很好。他这么好,我怕什么啊。不怕。

拿出钥匙,打开门。

“这是我们班里的女孩托我转交给你的哦。”我大声喊出了这句话。

却发现他并不在家。

真是的,害我紧张这么久,原来没回来。

随便脱了鞋换了衣服,窝到沙发的一角。在我还是一只狗的时候,他把我的窝铺在沙发旁边的地板上,现在我的身体恢复原样,睡那个小窝有点不合适了,他就把沙发铺上了毯子和被子,给我搭了一个更大更软的“窝”。他倒是有提出让我睡他的房间,他睡客厅沙发,不过我怎么好意思呢。

“喂,安室先生,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现在已经不早了吧。”我拨通了他的电话。

“啊,快了,你别着急。饿了的话,冰箱里有早上做的点心,用微波炉热一下。别吃太多哦,不然该吃不下饭了。”他似乎是在开车,风声在电磁的领域里和他温柔的嗓音一起,组合出奇异的韵律。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