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透哈】黑宝石 01

以前没写过同人
私设多
可能OOC
慎入

CP为【安室透×哈罗】 注意避雷 (不过是人类哈罗)
小哀大概也是主要角色因为我超喜欢她

就酱

——————————————————————————

很喜欢早上起床之后有时间晨跑、洗脸刷牙、吃早饭,慢悠悠走到教室还能找到后排靠窗空座位的感觉。

“喂,安室先生,我到教室了哦。”

“嗯。”

那边发了一张照片,是洗好的碗碟,阳光浸泡了男人白色围裙的一角。

闭上眼都能想出他咧开嘴微笑的样子。

“今天忙不忙?”

“忙呀,忙着照顾我的恋人嘛。”

“??你谈恋爱了?”突然听到八卦的感觉很兴奋,但不知为什么又有点……难过?

“嗯,你忘了?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呀。”

什么嘛,还是公安的工作啊。

两年前黑衣组织被歼灭后,“波本”的身份就自然解除了,也没必要再去做毛利的徒弟,先生明面上继续做咖啡馆的服务生,暗地里公安警察的工作仍然是他生活的重心。而小男孩柯南如愿以偿地变回了工藤新一,这是伟大的药剂师灰原同志拿到了所有的资料,可以自由高效地研制解药的结果。

对,是灰原,不是宫野。她选择了继续做一个小孩子。

“宫野志保的人生已经毁了,灰原哀却可以从头再活一遍。”茶色头发的女孩小口啜饮着咖啡,气定神闲地说。

而且宫野的人生里已经没有了亲人和朋友,灰原却有博士,有步美、光彦、元太他们陪在身边。

而我呢,不管从前还是以后,我身边要陪伴的人都只有一个——

波洛服务生安室透也好,公安警察降谷零也好,都是这个男人。

“话说回来,你对自己的人类身份还适应吗?有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啊……”没错,灰原用了“人类”这个词。

在灰原研制出解药之前,我的身份一直都是安室先生收养的一条狗。

啊,当然,在更早的时候,在灰原研制出毒药之前,我是组织的一条走狗。这段故事没什么好讲的,事实上我觉得每个人在组织的经历都一样令人难过,除了认识“波本”,那个时期的一切都是灰色的。

只有他,闪耀着迷人的金色光芒。

“怎么了?”

“哦,”我回过神,“抱歉。没什么不良反应,就是还需要时间适应磨合。大学的课程我学起来有点吃力。”

“对哦,你学的是物理学吧。不过为什么你要上大学?”

“安室先生希望我找点事情做……况且我也不能一辈子依靠他生活吧。”我略微低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结果抬头的时候我看见灰原也笑了。这可有点难得。

“你笑什么?”

她笑着摇摇头:“你可真是太可爱了。”

“安室透不会介意养你一辈子的。”

心里有什么东西,飘了起来。虽然只是别人随口说出的一句话。

“安室哈罗。”

“啊?”在学校里没人认识我,突然被叫到名字把我吓了一跳。

“可以帮忙把这个交给你哥哥吗?谢谢你~”

接过陌生女孩递来的小盒子,我还在发呆,她已经走远了。

对喔,安室在旁人眼里就是我的“哥哥”吧,一样的浅色头发和紫灰色眼睛,一样的白衬衫,而且他经常来学校接我之类的……

谁能想到我的头发是染的,眼睛戴了美瞳,衬衫也是故意买了他的同款呢。为的就是假装成他妹妹的身份,本来我这个人凭空冒出来就很值得怀疑了。

我怎么会是他妹妹呢。拥有他的姓氏,住在他的家里,只是因为我是他养的一只……曾经是狗现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而已。

有时候我甚至会怀疑,是不是不该变回人类。

曾经我在组织里的时候,波本是遥不可及的高层,比贝姐还神秘,比琴酒还强大,却带着一种奇怪的温柔气质。我接触不到他,只是有时有机会远远地看一眼。

后来吃了APTX的变种药物,变成狗之后,安室透纵容了我的胡闹,收留了我,带我打疫苗,给我弹吉他,每天陪我散步,还给我取了名字,给了我一个家。

现在我又变回人类了。虽然安室先生依然很照顾我,可是......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呢。本来工作就很忙,还要和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一起生活,怎么说也是件麻烦事吧。

他会不会讨厌我啊。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